-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3665
- UID
- 114323
- 积分
- 1127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7-12-10
- 最后登录
- 2013-11-2
- 在线时间
- 1206 小时
       
|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1-16 02:15 PM 发表 
有一点咯我现在给他做小学的参考书
他都ok的~
只是国语会很差因为我也讨厌国语
然后我死命教他英语~
哈哈
我很坏~em0021
不用紧~我忍你~
等下你就知道够力~em0085
喔
*搖頭*
果然就是惡魔
結果那小孩給你教的很不平衡這樣
哈 原來你也討厭國語喔?
這麼巧 國語也是我軟筋
大概只有小六程度吧我覺得
所以大學presentation常跑去要求可不可以用英語
等下?!
好恐怖
我好怕~~~ em0002
*敷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