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0
317
超级会员
原帖由 1003 于 2008-10-28 10:38 PM 发表 所以咯 我就说 你说羊奶=羊的奶=没什么好说的 你说羊奶=牛的奶=这才是奇怪的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10-28 10:38 PM 发表 呵呵~ 今天第一天开始工作是麽? em0025
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10-28 10:41 PM 发表 哈哈~ 等我去跟你买的时候咯 给你1000粒10sen 哈哈哈
1670
白银长老
原帖由 粉红^猪^ 于 2008-10-28 10:43 PM 发表 呵呵~ 哈哈~ 我要下了哦~ 要来前一天通知我哦~em0012
4508
一流名嘴
原帖由 1003 于 2008-10-28 10:42 PM 发表 我比如花好一点罢了
原帖由 粉红^猪^ 于 2008-10-28 10:44 PM 发表 嗯嗯~ 对啊~em0012
原帖由 粉红^猪^ 于 2008-10-28 10:45 PM 发表 ==10块罢了~ 你般的来再说吧~em001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57 AM , Processed in 0.1095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