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12793
- UID
- 22628
- 积分
- 1887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5-12-9
- 最后登录
- 2010-8-16
- 在线时间
- 1120 小时
        
|
原帖由 wei~薇~ 于 2008-10-31 10:08 PM 发表 
哈哈。。就是啦。。。
我只是想要拍一组美美自己喜欢的照片就够了。。。
至于有没有入围拿奖我倒是无所谓~
可是现在会不会被选中为那其中的40人都已经是问题了咯。。。
对啊..
我也是要那个..
漂亮的自己的照片....
很难得的机会..
哈哈..
可是....em0027 em0027 em0027
对了..
你从毕旅回来要不要帮我看下我有没有进..
哈哈..
用我ID..
因为捏..
我比你迟回来咯..
哈哈..
如果有..
哈哈..
你就帮我说时间要在23号过后..
哈哈..
如果有的话啦....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