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
- 帖子
- 3628
- UID
- 84907
- 积分
- 1511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7-6-29
- 最后登录
- 2015-8-23
- 在线时间
- 3874 小时
        
|
原帖由 real.gigaleon 于 2009-9-9 12:28 PM 发表 
哈哈,你的主机的散热解决了没有
没有的说。。。
有考虑去换个比较好的COOLER。。。(最近好像有看到OCZ有个5+的COOLER。。。不知道效果是不是只有一丁点罢了)
但是最近没什么玩游戏所以就没什么注意到要去弄。。。
也有会可能会和其他的东西一起弄吧。。。
在考虑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