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0
699
青铜长老
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8-6-2 12:46 PM 发表 有机会的话大家一起出来玩玩吧...
使用道具 举报
4
10
初级会员
2
1444
黄金长老
原帖由 jonnykom2002 于 2009-10-8 23:38 发表 保龄球我很喜欢噢,都去哪打保龄球???
467
翡翠长老
原帖由 九号桌男孩 于 2009-10-11 05:49 PM 发表 我们都是混jj daiman bowl的!! 多数都是拜六礼拜的! jimmy他们好像每个星期都会去得咯!
3
258
支柱会员
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9-10-12 13:12 发表 我也是哦,jimmy我也认识但就是没看过你.
5
1
421
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9-10-12 01:12 PM 发表 我也是哦,jimmy我也认识但就是没看过你.
他每次都跟阿seng他们一起打得咯! 我只跟他们打过一次! 那时我第一次去打,之后我都是自己打了!! 现在也进步很多了!多两个月就要去pk jimmy了! 哈哈!!
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10-17 15:00 发表 他打星期天下午而已 不要醬勒~我會怕怕的~
163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1 PM , Processed in 0.1061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