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0
2925
白金长老
我很想进这间啊,但是我的成绩一般,而且sydney生活费很高~anu是澳洲最有名的学校哦,这个更难申请吧~ ... 天照大御神 发表于 2011-2-17 05: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3
26
初级会员
5
93
中级会员
4389
一流名嘴
2
1358
黄金长老
480
翡翠长老
我下个星期就去 Brisbane, Queensland 读了 有没有人会去那边读丫? 想找个人与我分担住宿费用 [-BiRd-] 发表于 2011-2-8 11:50 PM
11
21
1585
白银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30 PM , Processed in 0.093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