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honey10

2007年~~~~高三文商7****我们一起回校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08-1-17 04:22 PM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好吧??
都没什么看到你们~~
很想念你们~~
哈哈~~em0006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08-1-19 01:32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iferst 于 2008-1-15 08:17 PM 发表
哈哈~~
你的电脑打不到华文??
电脑太烂~~开玩笑啦~~



雞蛋!
我現在可依hor...
不过是在网卡!
哈哈!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08-1-19 01:34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大家!
但愿我的朋友们你们都很好!
我1号回去!
十号就要上来了!
昨天打给baluku他还以为我回去了!
哈哈哈
爱你们啦!


9

主题

2

好友

1792

积分

白银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8-1-21 01:58 AM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阿杰...
哇咔咔...
江富和佩思!!
时间过好快!!
我们去年这个时候还在拼命冲页数啊...


0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1-22 10:17 PM |显示全部楼层
哈咯各位!
em0001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好!
哇咔咔咔~
em0014


0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1-22 11:4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真得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几时我们再聚呢?


3

主题

0

好友

520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3 07:32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没人来的??


0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1-23 11:07 PM |显示全部楼层
超少人来的说~~~

大家不知道这里开了一个吧??

哈哈~~~

快去宣传一下~~~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08-1-25 04: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咯!
大家还好妈?
宣传宣传!
搂住快点啦!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08-1-27 10:41 AM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咯~~
好少人~~
冷清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0-2-21 11:19 AM , Processed in 0.1368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