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65
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
333
超级会员
59
中级会员
8
8万
本站精忠 MVP
20
7
5274
一流名嘴
原帖由 cuteDIY 于 2009-5-13 06:33 PM 发表 死人的画都比较贵~~~ 因为没有了嘛~~~
337
2
2476
白金长老
10
初级会员
原帖由 倒霉魔王 于 2009-5-19 08:30 PM 发表 em0032 做画家的人命都不长的... 真的是为艺术牺牲的... 油画的原料是致癌物质来的.. 就像是慢性自杀...em002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6 PM , Processed in 0.0981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