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14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有人要奖品吗?可以给你们去拿。地点在大学城。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9

好友

1007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28 02:50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小王子-威廉 于 2019-1-28 04:40 PM 编辑

由于我本身不是住新山区,又没有新山的朋友。我心想不要浪费。因为主办方有说可以请代领者去拿。

奖品都是鱼海鲜类的,有4样。4样是我+我朋友的。

所以最好是1个人只帮忙代领一样,最多2样。

领奖地点在xx jalan kebudayaan xx taman universiti。

信的才来留言,不信就不要来问。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