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qingke99

[学院] 寻室友、认识MAY INTAKE 2018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9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7 12:09 PM |显示全部楼层
qingke99 发表于 2018-1-17 11:31 AM
谢谢你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因为一个人

担心是正常的,毕竟第一次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7 12:10 PM |显示全部楼层
秦怡 发表于 2018-1-17 09:13 AM
至少比lz 99 年的老几年咯~   

你自己算看你比99年老几年

你才“老几年”啊?那么还是很年轻啦~

(我的就不算了,超过十根手指头,不会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

好友

2439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发表于 2018-1-17 02:51 PM |显示全部楼层
ranth 发表于 2018-1-17 12:10 PM
你才“老几年”啊?那么还是很年轻啦~

(我的就不算了,超过十根手指头,不会算)

我借你我的手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

好友

2439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发表于 2018-1-17 02:53 PM |显示全部楼层
qingke99 发表于 2018-1-17 11:26 AM
hello  没想到jbtalks 还有人啊
想请问一下你们以前有贷款 ptptn吗 因为我才刚刚拿到offered 是开学了 ...

PTPTN 到时学校会教你们的 相信在orientation 那天就会教了~到时记得在deadline 前去买pin no 和上网填资料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ke99 该用户已被禁止
发表于 2018-1-17 04:06 PM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ke99 该用户已被禁止
发表于 2018-1-17 04:12 PM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

好友

2439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发表于 2018-1-17 04:24 PM |显示全部楼层
qingke99 发表于 2018-1-17 04:12 PM
想问一下 kl 的tarc 住宿问题
学校的hostel和teratai residency 有什么差别?哪里一个比较好?{: ...

我是没有住过啦~
但是我听朋友的经验来说

住学校的hostel  好处:
上课方便 ,找同学讨论功课方便,

坏处:出入不自由,有的还不能煮东西吃,早上厕所永远在爆满
还有电梯要等很久因为大家都差不多时间出门

住外面就是vice versa 咯~ 但是如果你的住的校外也是一堆同校的 大概和宿舍没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7 05:54 PM |显示全部楼层
秦怡 发表于 2018-1-17 02:51 PM
我借你我的手指

怎样借?把你的手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7 05:56 PM |显示全部楼层
qingke99 发表于 2018-1-17 04:12 PM
想问一下 kl 的tarc 住宿问题
学校的hostel和teratai residency 有什么差别?哪里一个比较好?{: ...

个人见解,刚开始第一年还是住宿舍吧,比较方便。

(注:我两个都没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

好友

2439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发表于 2018-1-17 06:24 PM |显示全部楼层
ranth 发表于 2018-1-17 05:54 PM
怎样借?把你的手拿来??

这是个好问题。。不然你用自己的脚趾好了还是不够的话用老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4-6-18 04:17 PM , Processed in 0.0998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