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115
- 帖子
- 3846
- UID
- 155049
- 积分
- 4937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08-7-18
- 最后登录
- 2018-7-2
- 在线时间
- 5432 小时
  
|
jkwyab 发表于 2017-3-12 12:14 AM 
现在应该不太可能了吧, 之前拿下来的是吗?
不然就是在新加坡就学才能拿EP兼职咯 ...
因为EP不用LEVY啊, ...
看是什么行业,像是楼上说的。
最近也是有一个朋友auditor 2千出 就EP了。。
当然,如果很多新加坡人竞争的行业应该就没那么容易啦。
请不到人怎样不给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