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5
- 主题
- 5
- 帖子
- 751
- UID
- 34427
- 积分
- 1091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6-5-11
- 最后登录
- 2023-11-19
- 在线时间
- 7261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L_Kuan 于 2017-6-24 01:09 AM 编辑
你问了很多你申请前就应该考虑的问题,你这样真的就是自找麻烦
Officer 当然跟你说不会影响以后的申请,但是不是真的这样没人知道,不是 Officer 说了算
你都等了 14 个月,你也看到了周遭的人一个接一个被拒绝,你自己想想看吧
1. 你申请的时候应该都知道不能驾驶马来西亚的摩多车了吧
2. 对于老板而言,自己的员工是 EP 当然是最好。第一,他们得贡献多几百块到你的 CPF 户头;第二,得担心 PR 的员工走人 (比较容易找工)
3. 你老板那么厉害投资干嘛还要做生意? 全部钱拿去投资利滚利就行了啊,你真以为投资那么容易?牛市/行情好时自然听到的都是某某某投资这个那个赚了多少啊,但你以为没有亏的人么?有人赚自然有人亏,没有全世界所有人都在赚的
4. 如果你自己本身没存钱的习惯或者是不会投资,CPF 是再好不过。CPF 一年的回酬并不差,纯粹只是把全部都直接拿出来用,只能一次过用在特定的东西上 ,如买 HDB 。再而且,谁说 CPF 不能拿来投资,只是必须得保持一定余额在户头内,还有就是能投资的项目有限。
5. 你手头紧?第一年只是扣你 5%,5% 差别并不大 ... 第二年 15% 才会很痛,第三年开始 20% 之后就麻木了。CPF 虽然是强制性逼你存钱,但转个方式来看就是一个稳定的投资,养老金。如果你么厉害投资的话,是不会缺这 5%/15%/20% 的。
如果你是想每次通过 MoneyGame 做先锋先赚一轮让后面的人死?除非你是开 MoneyGame 的头头,要不然没有包赚,只有不知哪天你会连同其他受害人(其实就是活该的人,明知是MG还要玩)去警局报案拉布条登上新闻头条投诉
如果你是以为其他比较正当的投资是包赚的,也非常不好意思,没有这回事
投资得分散,不是赌大小
风险高,回酬也可能比较高
风险低,回酬也自然比较低
不同年龄层能承担的风险也不同
所以你得自己考量
没有包赚的东西,跟你说包赚的都是骗局
只有以长补短,赚多输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