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7
1万
顶级元老
不浦夜的夜貓
JackKoh 发表于 2016-10-18 09:05 PM 大大言之有理, 我们真的是属于“口花止于礼之人”, 所以,大家请放心,所有猫头像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51
55
3286
本站名嘴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6-10-18 09:06 PM 哈哈~也只有我那麽三八會去翻 一個人的品行如何 看他開過跟回復過的貼就略知一二了
yuannee 发表于 2016-10-18 09:13 PM 是我不够三八。。。 如果我三八就不会一个人去面交了。
95
190
11万
本站精忠 MVP
@@ 毒舌老許 @@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6-10-18 09:09 PM 這句說到心坑裏了 實在不能同意更多了
JackKoh 发表于 2016-10-18 09:16 PM 我现在开始担心, 我说放猫头像的都是好人, 明天我们一开JBTalk,看到满街都是猫头像了!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6-10-18 09:15 PM 這世道險惡 不是每個人都像叔叔我那麽好心的(真敢說) 防人之心不可無呀
JackKoh 发表于 2016-10-18 09:19 PM 至少妳公开妳的经历, 让大家有个借鉴, 也算是“同舟共济”吧。。。
yuannee 发表于 2016-10-18 09:18 PM 哈哈。。。闷了一天看到你的回复终于笑了 嗯嗯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6-10-18 09:25 PM 我倒好奇他真人的樣子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02 PM , Processed in 0.1067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