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3
3595
本站名嘴
seren912 发表于 2016-4-28 04:13 PM 公司帮我申请 可是我没有diploma
使用道具 举报
0
38
初级会员
gn02268709 发表于 2016-4-28 06:20 PM 来~讲公司名~看我认识吗?你的是跨国企业吗?出名的公司容易申请
20
6
606
青铜长老
seren912 发表于 2016-4-28 07:45 PM 哈哈哈 并不是跨国公司呢 是一间中型律师楼😂😂😂😂
~~QiQi~~ 发表于 2016-4-29 08:46 AM 你在哪间律师楼做工??? 有一点法律问题问你~可以?
45
12
5627
一流名嘴
seren912 发表于 2016-4-28 04:02 PM 哈哈哈!!!这个好笑 不过只有spm不懂申请会approve吗
luckly13 发表于 2016-4-29 05:21 PM 可以的啦...不用担心...加油...
seren912 发表于 2016-4-29 10:05 PM 真的吗? 因为很多degree朋友泼我冷水 说spm包拿不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940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