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11
4210
一流名嘴
專對付屁孩兒童 C:
Wenjb 发表于 2016-3-3 09:22 AM 我有想过可是价钱方面还有如果买个controller我干脆买console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37
1万
无敌名嘴
我是人~
ICE_EvIL 发表于 2016-3-3 11:18 AM ipega还ok的 手感不错 我才在lazada买
Wenjb 发表于 2016-3-3 11:59 AM 我最怕就是麻烦,ipega 2还可以考虑。。。ipega的按钮就比较小看了不怎么喜欢 没记错ipega都要R ...
ICE_EvIL 发表于 2016-3-3 01:11 PM 不会小 我买110 lazada 那种可以拉的 手把很大下不会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4 AM , Processed in 0.1100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