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3
- 帖子
- 96
- UID
- 624653
- 积分
- 132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15-12-10
- 最后登录
- 2016-1-19
- 在线时间
- 90 小时
  
|
_Razor_ 发表于 2016-1-15 12:34 AM 
1.在新加坡上電梯時 站著的排左邊 趕時間的走右邊,這邊的沒有一直excuse me根本走不完
2.新加坡的每 ...
第二和第三,我会另外开帖讨论,我有很多话要要说。
第一的,外国人到SG,搭电梯时都会和当地人一样自动站在对的地方。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所以后面的人就会学着一样。
但是早前有个调查说,这种左右分开站的方式会减短电梯的寿命,因为左边长期承受着人们的重量,不平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