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79
- 帖子
- 572
- UID
- 152679
- 积分
- 3847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08-7-7
- 最后登录
- 2018-8-27
- 在线时间
- 1364 小时
 
|
mukamuka 发表于 2017-4-21 11:08 AM 
他们有帮外国人堕胎吗?
不需要注册,所以非马来西亚人也可以的。
好像是只要是妇产clinic就有了。
如果年龄太小,父母陪着比较好。如果吃着药,对胎儿不好的,也可以考虑。或者是scan 到胎儿有什么不好的,毕竟生了下来是自己一辈子的负担。
也不需要做什么月子,又不是怀到肚子很大,然后要费力生下来。
真的不必去顾虑别人的想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