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58
8457
金鼎名嘴
babybean1263 发表于 2015-12-22 08:39 PM citibank还可以waive annual fees?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angel91 发表于 2015-12-22 06:52 PM 什麼問題? 剛開始做工慢慢學咯 別怕電話另一頭不知道你是誰 沒人會笑你的
37
10
2596
白金长老
xiao.you 发表于 2015-12-23 08:44 AM 本来以为解决了,客服说下个月会帮我扣回去,可是前辈又说那张卡要cancel 这个单坚决不要还 打多一次电话 ...
137
3
3779
本站名嘴
抄车牌
weixin91 发表于 2015-12-22 07:18 PM 现在citibank不给客户waive年费的了。。。。。
darkangel91 发表于 2015-12-23 08:57 AM lol...將刺激啊... 打了跟我說什麼結果
xiao.you 发表于 2015-12-23 09:59 AM 我为难啊
darkangel91 发表于 2015-12-23 10:01 AM 不用怕的......去罷了...別想醬多
51
6
5009
一流名嘴
xiao.you 发表于 2015-12-23 08:42 AM 我不懂是不是年费哦,就那些finance charge
babybean1263 发表于 2015-12-23 08:57 PM 你怎样和那个人说?我每次都waive不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05 AM , Processed in 0.1522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