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2
- 主题
- 138
- 帖子
- 34860
- UID
- 257890
- 积分
- 3023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09-8-25
- 最后登录
- 2021-5-29
- 在线时间
- 30724 小时
 
|
Ellaine88 发表于 2015-11-26 11:11 AM 
在爱康叫什么名字?
不要傻傻给人家骗
多醣体在马来西亚只有我们家的世圆公司卖超过十年的历史,之后的直销公司出来的多醣体都没有我家的多醣体正统!
不相信每个月去买一份健康报报纸来看看,报纸媒体记者介绍的多醣体是什么公司的!
多醣体我们卖的好,那里知道现在很多直销公司也推出多醣体,真的是!又不见得报纸介绍其他家公司的多醣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