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
161
高级会员
一无反顾 发表于 2015-11-7 10:13 PM 没咯,但是薪币起到很高,又心痒痒的
使用道具 举报
wendy6767 发表于 2015-11-7 11:31 PM 你做什么行业呢?
56
13
896
青铜长老
Fish小鱼 发表于 2015-11-8 09:31 PM 哈哈~回来吧~ 回来这边打工一起当马劳吧~
GinoLJB 发表于 2015-11-8 10:29 PM 楼主在sg哪里的
一无反顾 发表于 2015-11-8 10:42 PM 回来住进新加坡又很闷的 你不闷咩? 小新只是薪币高而已,然后什么都不是了
rlpf0279 发表于 2015-11-17 10:09 PM hi
ric2liv 发表于 2015-11-18 10:57 AM 同行。。有是有点显。。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20 AM , Processed in 0.1092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