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7
2242
白金长老
imThoonq 发表于 2015-10-14 06:50 PM 我小学2年级出水痘 记得那时候 我妈还逼我去学校 到现在都不能忘记那些异样的眼光 haha
使用道具 举报
6
13
3990
本站名嘴
姐的素颜比你的浓妆还媚
cherryberry 发表于 2015-10-14 07:07 PM 小时候出过水痘真好,大了出很辛苦而且上学也会遭异样眼光
imThoonq 发表于 2015-10-14 07:12 PM 无论什么年纪出水痘都会遭到异样的眼光吧 而且,你能上学吗?万一传染给别人怎么办好
cherryberry 发表于 2015-10-14 07:17 PM 所以在休假中哦,预计应该要两个星期才够
imThoonq 发表于 2015-10-14 07:23 PM 难怪得空到上论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06 AM , Processed in 0.1050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