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
- 帖子
- 34
- UID
- 510184
- 积分
- 47
- 阅读权限
- 11
- 注册时间
- 2012-7-19
- 最后登录
- 2025-6-13
- 在线时间
- 180 小时

|
dawnchua0216 发表于 2015-10-12 11:40 AM 
这样也没办法了,直接丢垃圾桶了,不然可以试试拿去那种资源回收的地方,我之前有卖过电脑荧幕给他们,打 ...
其实,我有想过要拿去给每个星期日,在JJ的保龄球场前面的资源回收站的,可是,又不懂这样好不好,毕竟是有问题了的东西,拿去捐给人,好像不太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