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4
546
青铜长老
imThoonq 发表于 2015-10-10 02:12 PM 我的亲戚持续了这样的生活一个月 整个人憔悴掉 你。。加油呗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10-9 10:22 PM 你是坐motor还是搭巴士啊?
new^fish 发表于 2015-10-10 02:00 AM 加油哦!
_Razor_ 发表于 2015-10-10 10:02 AM 6點之前
8
1
713
PeterZaiOhaiYo 发表于 2015-10-9 07:00 PM 謝謝你 真的是可憐= =
富士山苹果 发表于 2015-10-10 11:57 PM 久了就习惯了,换钱的时候你就不觉得可怜了。哈哈哈
6
13
3990
本站名嘴
姐的素颜比你的浓妆还媚
PeterZaiOhaiYo 发表于 2015-10-10 11:27 PM 感恩感恩,哈哈哈哈 可以順便減肥也不錯啊!
9
2
1000
黄金长老
PeterZaiOhaiYo 发表于 2015-10-10 11:26 PM 我是從CIQ進得 我家在taman pelangi. 也想問下最早的巴士是幾點?(去cs的)
95
4361
一流名嘴
没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21 AM , Processed in 0.1091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