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2
3
1214
黄金长老
8
1
1601
白银长老
393
超级会员
skywings6 发表于 2015-9-29 04:56 PM 我今年一月尾申请,7月拿到了,这有时候看运气。。批准资格也不知道看那个。birth cert没翻译也可以
niceit198 发表于 2015-9-29 12:50 AM 老公工资一样吗?马来西亚的不用翻译,其实比其他国家来说马来西亚人已经算优先的
妙妙公主 发表于 2015-9-29 06:06 PM 哇,你很幸运哦!你的条件应该很好吧?可以分享吗?
skywings6 发表于 2015-9-30 05:23 PM 条件应该还可以罢了。Diploma,在新加坡工作大概8年,来回 之前在MNC做IT,现在也还是IT
9
271
支柱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20 AM , Processed in 0.0939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