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94
- 主题
- 26
- 帖子
- 1778
- UID
- 322886
- 积分
- 4773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5-30
- 最后登录
- 2022-12-9
- 在线时间
- 1692 小时
  
|
lordsiang 发表于 2015-9-4 11:26 PM 
那么你觉得 Lenova 和 Acer 呢?现在貌似就这两牌子价比性比较高了。感觉其他都吃牌子。
Lenovo牌子quality听说不错,蛮耐的。
acer的话虽然口碑不好,但是信价比高,照我个人的经历,我用的acer比asus还耐,有架笔电用到现在都5年了(我家人用着)。
由于asus给我的经历,我现在也是用回acer了。
不过现在一直在涨,马币跌的关系,我GST之前买V nitro 3400,现在都卖4000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