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4
415
翡翠长老
耽美王道
Zuncker21 发表于 2015-8-21 08:05 PM 可以用,都一样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7
0
879
青铜长老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5-8-22 12:42 PM 如果不写的话会怎样吗?还是到那边那个人会叫我写?随便写哪里都ok吗?
eun 发表于 2015-8-22 12:49 PM 你到那边那个人也是会叫你写的 只是后面排很长的队伍就会带着怨念的表情看着你 干嘛不写好好才来我排很 ...
95
190
11万
本站精忠 MVP
@@ 毒舌老許 @@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5-8-22 12:41 PM 哈哈哈 希望用了不会被说不能用啊xdd
102
1
5493
一流名嘴
52
11
2万
巅峰尊者
2
477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5-8-22 12:42 PM 只要写在有空位的地方就好了吗?没写可以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056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