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32
- 主题
- 11
- 帖子
- 343
- UID
- 620851
- 积分
- 233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15-7-20
- 最后登录
- 2015-9-2
- 在线时间
- 801 小时
   
|
aloneby 发表于 2015-8-20 08:51 AM 
钱谁会够用的。
我是后者,不!!!
我连后者都不算(*  ̄︿ ̄)
所以我说不是没钱,只是不够用。不要说自己没钱,没钱是真的一分都没有。
婚姻是双方,一定要达到共识。。如果一方要一方不要,那就要摊开来谈。。。
没有必要为了搞个婚礼把辛辛苦苦储蓄的钱全部丢出去。(虽然大家办喜酒就是为了赚钱)
反正这种话题,不同理念的人是永远谈不拢的。
我们还是给楼主介绍女朋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