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7
- 帖子
- 634
- UID
- 156553
- 积分
- 686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8-7-25
- 最后登录
- 2019-9-11
- 在线时间
- 744 小时
      
|
小弟在吉隆坡某间银行做back end processing也有两年了
想到新加坡银行做回老本行
在一些新加坡的求职网站看到salary market可以去到SGD3k
就胆粗粗写了SGD2.5k
小弟只有diploma一张
(前提是求职广告里也注明diploma毕业的可以申请)
要求这样的价钱,不知道会不会太过分?
请问有哪位大大也是在新加坡做我这行可以给予一些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