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
1698
白银长老
kitty89 发表于 2015-8-28 03:38 PM 建议可到jobstreet找 (正规的recruitment firm,找工作是不需要付钱的),在fb找也行(但是工资偏低,而且 ...
使用道具 举报
63
2
3902
本站名嘴
jolinqueen 发表于 2015-8-28 10:11 PM 我也是找agent 找的咧,而且我也是九月中开工,会不会是一样的咧?你是做什么工的?以后我们可以互相关照 ...
0
151
高级会员
9
2242
白金长老
lg123 发表于 2015-8-30 03:01 AM 大家也在新加坡找工哦?我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
jolinqueen 发表于 2015-9-1 09:45 AM 你现在有已经辞职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7 AM , Processed in 0.1542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