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
272
支柱会员
舞美师 发表于 2015-7-16 07:33 PM 原来这里还有那么多sony粉 M4规格不错,但是root方面资源比较少,rom 8gb不是大事,你还有external me ...
使用道具 举报
50
551
青铜长老
18
10
2255
白金长老
kelvinmacks 发表于 2015-7-17 07:11 PM 可以装在SD CARD 不是吗??
112
4
9266
金鼎名嘴
52
11
2万
巅峰尊者
shem 发表于 2015-7-17 04:18 PM 很久很久没用sony 了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7-18 01:48 PM 为什么呢? 其实Sony比Samsung好用很多
shem 发表于 2015-7-18 05:45 PM 因为2年前sony出产的手机都比较贵,samsung的都比较便宜,平民价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7-18 10:06 PM 可是现在价钱都差不多了咧
shem 发表于 2015-7-19 12:08 AM 对啊,所以现在要买sony机看看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7-19 12:28 PM 加油 我支持你 赶快加入Sony行列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11 PM , Processed in 0.1173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