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3
- 帖子
- 183
- UID
- 205870
- 积分
- 1534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9-3-7
- 最后登录
- 2020-1-4
- 在线时间
- 1668 小时
        
|
lee10 发表于 2015-7-11 01:28 PM 
难道你不知道只要诚心的超度灵婴,这些东西还是可以化解的
生下来后养不了孩子,那孩子不是很可怜吗 ...
敢问何谓诚心?怎样才叫诚心?一个生命不知道轮回了多久才得人身而转世。就因为一个自私的念头导致他/她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你知道什么叫做怨气吗?我必须很清楚的告诉你凡是有牵涉到人命或生命的东西不是因为你有诚心就可以解决的。在我们父母的那个年代怎样辛苦都不会这么忍心也会咬紧牙根把孩子抚养长大,几十年前的生活有那么繁华那么好吗?堕胎就是逃避责任也就是属于人为的。因为合约所以不能怀孕?模特儿?代言人?还是男方不负责任?或感情一早就不被看好?还是双方面父母的问题?请问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非要堕胎?说难听一点生了下来自然而然就会有人去照顾他,有没有人照顾跟直接扼杀他是两回事。也许你不知道婴灵的怨气是有多么的可怕,可以上网找一些有关于堕胎后她/他的人生有什么改变的质料。看看有多少个之前堕胎过妈妈感到后悔的?
《墮胎的因果報應》
墮胎等於殺人,不僅是殺人,也是殺自己的子女骨肉,墮胎的婦女,不僅要飽受身心的折磨痛苦,而且死後也要墮入地獄,本來肚子的孩子是來報恩的,您殺掉他,會從恩人變成仇人,本來是報仇來的,仇上加仇,所以千萬別做出害人害己的事情呢,墮胎的女子甚至害女人墮胎的男人,會一輩子不順利,不管是感情,家庭,事業,乃至身體健康,因為有個孩子永遠在您背後跟著您,恨著您,所以千萬別这么做。
http://www.fjfs.net/YinGuo/2010-09-21/2284.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