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8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誰的工需要做standby的進來一下。。。。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509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7-7 06:30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請問有誰是做工需要standby的嗎?你們的allowance是多少?
我的工需要做standby的,但是standby一個星期才125,週日(office工作時間12pm-6pm,standby 6pm-9am),週末(24hours)。。。。
重點是半夜蠻多call的,覺得有點少而且時間很不自由(standby  week必須呆在新加坡)。。。。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