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43
- 帖子
- 1865
- UID
- 375840
- 积分
- 1380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10-12-7
- 最后登录
- 2017-3-15
- 在线时间
- 2592 小时
       
|
puple92 发表于 2015-7-2 05:37 PM 
我看过你的帖,哈哈~~我看到很多post spm的admin请没有经验的都1500了~~你是几时进新加坡做的??现在不懂跟 ...
我只有spm,之前在msia一件 工厂做Admin data entry clerk , 薪水马币1500~ 做了一年半,进SG 做 sales coordinator ,进工也是 SGD1500 , 做了三年,现在SGD185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