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0
40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7
11
1万
无敌名嘴
我是人~
Wenjb 发表于 2015-6-10 01:13 PM 1.6k是新币还是马币
71
35
入门会员
80
31
7134
百变名嘴
中指屁孩成长中~~
monokoro 发表于 2015-6-11 09:57 AM 我不清楚cash management officer为什么和提米有关。。。
艾比比 发表于 2015-6-11 02:30 PM 因为之前竟然有人问我10kg是多重==
monokoro 发表于 2015-6-11 02:32 PM 他该不会还问你是哪个牌子的米吧? 是珍珠米还是印度米?
4
86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22 AM , Processed in 0.11587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