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讨论] 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们,你们会把新币换回马币存fixed deposit 还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讨论] 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们,你们会把新币换回马币存fixed deposit 还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