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
0
212
支柱会员
165
14
2412
白金长老
鹿家老婆 发表于 2015-6-3 07:00 PM 4GB版本看到很心动啊~
21
104
1万
顶级元老
19
9
4170
一流名嘴
ImBaKia 发表于 2015-6-3 12:14 AM 楼主 买多少钱?? 运行 3D 大型游戏 会lag吗?
Wenjb 发表于 2015-6-3 12:24 AM 处理器 :Intel® Atom™ Quad Core Z3560 (1.8GHz), 是4GB RAM吗?
midowong 发表于 2015-6-3 08:11 AM 我比你早几天买,也是黑色的,2gb ram,楼主买多少?
DreamKen 发表于 2015-6-3 11:26 AM 4gb版的吗?很美下
smilingbaby86 发表于 2015-6-3 02:22 PM 谢谢分享~ 电池容量进步了,相机也是,也想入手啊~ 楼主买了多少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33 PM , Processed in 0.1083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