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560
青铜长老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6-5 10:28 PM 有让你心痒咩 我是说真的....我公司蛮需要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95
9
4361
一流名嘴
没有
xplaygtk 发表于 2015-6-6 12:46 AM 可是最慘不要PMR的咧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6-6 08:29 AM 现在PMR的levy太贵了
xplaygtk 发表于 2015-6-6 01:35 PM lewy不可能下降的,PRM的我心在流淚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6-6 04:29 PM 至少短期内不会降吧
xplaygtk 发表于 2015-6-6 04:54 PM 應該一年之內都不會降低了。因為前幾天看新加坡報紙找工的時候看到政府跳出來說不打算放寬外勞人數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6-6 06:29 PM 我以前是30dollar 一个月......现在是600++一个月~~~~~
xplaygtk 发表于 2015-6-6 09:52 PM 聽起來大哥在裡頭地位挺高的哦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5-6-6 10:16 PM 不会 只是一个lead而已
xplaygtk 发表于 2015-6-6 11:16 PM 管他什麼職位,說真的。周圍沒有人龍虎鬥比什麼都重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45 PM , Processed in 0.1097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