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141
高级会员
fr33 发表于 2015-5-24 11:19 PM 好像是10个钟。 IStudio还会安排另外一天拍一下特别场景。 你可以按我那里放的Facebook link去看看他们 ...
使用道具 举报
15
5935
一流名嘴
娃哈娃哈 发表于 2015-5-25 01:48 PM 特别场景?是不是人家说的电影剧情拍摄那种感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34 PM , Processed in 0.0951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