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0
251
支柱会员
Tamashiiheroes 发表于 2015-4-30 08:16 AM 低配置 40-50 fps
使用道具 举报
5
3
980
青铜长老
1
60
中级会员
6
152
高级会员
Yu_uY 发表于 2015-5-12 05:32 PM G552的電池才4 cells嗎?? 很不給力!!
37
11
1万
无敌名嘴
我是人~
Tamashiiheroes 发表于 2015-4-30 09:40 AM 我也不求什么,只求顺顺就好 游戏自带的setting 大概2x-3x fps 罢了 所以我调低了不少
~龙溟~ 发表于 2015-4-30 08:17 PM 你看到的显卡是 GTX950M 还是 GTX970M ~ 如果是 970M 的话就很不错就算开high setting也可以流畅~950的 ...
64
36
5706
一流名嘴
Wenjb 发表于 2015-5-17 08:10 PM 一样是900 series的显示卡有这么大区别吗?
~龙溟~ 发表于 2015-5-17 09:50 PM 有啦~不然干嘛还要分什么 950/960/970/980~不同等级不同价位和性能差别。
Wenjb 发表于 2015-5-17 09:54 PM 可是像你所说的会不会差那么远?
~龙溟~ 发表于 2015-5-17 10:07 PM 好吧~给你点资料看看~950M和970M的差距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7 AM , Processed in 0.1022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