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5
- 主题
- 14
- 帖子
- 3028
- UID
- 486758
- 积分
- 2852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12-4-12
- 最后登录
- 2019-11-6
- 在线时间
- 4515 小时

|
三文 发表于 2015-4-27 08:05 PM 
确实是大开销,你们都是用第二通道吗?早上很早起,晚上回到家也迟了吧。如果在新加坡住,开销也相应提高吧。 ...
對~~第二通道~ 早上大概6點起來,半小時內要出發~~晚上我男友下班時間很遲,所以其實我們睡眠時間都很少~~T^T 我們不想住新加坡~ 因為會多一筆開銷~ 所以只能夠選擇來回這樣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