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7
- 帖子
- 178
- UID
- 556552
- 积分
- 421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3-6-2
- 最后登录
- 2018-2-24
- 在线时间
- 1110 小时
     
|
tjq01234 发表于 2015-4-8 03:24 PM 
不值得,太贵了,同样或加一点点价钱都可能可以买到z3,note4的ap机,mate 7或者减钱可以买到one plus one, ...
对sony不感兴趣,
note4 ap set 买了有问题就gg了
mate7太大了 不过倒是可以考虑
至于1+1 品质跟保家貌似不怎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