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35
1万
无敌名嘴
接受我 发表于 2015-4-9 09:55 AM 应该是honor 6 ,我在vmall 价钱是 RM991 这个价钱包括了一台honor 6 和 他们的powerbank 4800mah 一粒, ...
使用道具 举报
18
4
2549
白金长老
我混故我在
接受我 发表于 2015-4-9 09:56 AM 好用吗? 你是上网买的吗?
11
0
713
青铜长老
接受我 发表于 2015-4-9 10:07 AM 我只是拿来当backup 手机用~ 其实screen 不小过5寸都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不会lag 问题多就好了
27
646
blackace 发表于 2015-4-9 11:35 AM 会好用?
BlackThinking 发表于 2015-4-9 11:48 AM 我在实店买的,so far 用到还不错咯~
Illusory_Dream 发表于 2015-4-9 12:33 PM 那么就看你的budget了,我朋友买小米4 Rm800
3
2
175
高级会员
61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4 AM , Processed in 0.1062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