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04
黄金长老
h311g1r1 发表于 2015-5-28 07:38 PM 你用着a7都没什么问题吗?像卡机和电池不耐...
使用道具 举报
1
27
初级会员
不纷 发表于 2015-5-28 11:19 PM 卡机没有发生咯,电池的话我可以接受啦 一天充一次,打打电话 刷刷面子书 看看小说 各种聊天工具 data 没 ...
10
4
343
超级会员
唯獨_小达 发表于 2015-5-31 12:56 PM s6来说肯定是性能最好了,A7就杠杠的 ~ 不过胜在美观
59
5
1775
白银长老
h311g1r1 发表于 2015-5-31 02:07 PM 可以知道下你之前买的价钱吗?
61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6 PM , Processed in 0.0938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