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560
青铜长老
crazywind14 发表于 2015-4-4 08:53 PM 8号在JB的paragon hotel有应征,yard crane operator 和 technician 明天我拍下再post 上来
使用道具 举报
9
547
xplaygtk 发表于 2015-4-4 09:24 PM 謝謝你
0
40
初级会员
crazywind14 发表于 2015-4-6 02:17 AM 惨啦,忘记拍
xplaygtk 发表于 2015-4-6 02:54 PM 那怎麼辦
MnPanda 发表于 2015-4-6 04:05 AM 请问技术文凭可以申请Prime Mover Driver工作的么?
crazywind14 发表于 2015-4-6 07:16 PM 不懂为什么在新加坡上传不到图片, 明天7号在paragon hotel 要广告的可以whatsapp我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946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