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8
- 帖子
- 659
- UID
- 149689
- 积分
- 2081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8-6-21
- 最后登录
- 2016-10-18
- 在线时间
- 754 小时

|
春天国际SG 发表于 2015-4-2 12:43 PM 
什么课程? DIPLOMA么? 还是英文 ?
其实不用怕 哈哈
对自己多点信心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周围的人都说我的英文还不错
可是我觉得我听不懂新加坡人讲什么
有时候又听得懂
真的很紧张咯 不知道应付得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