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13
1413
黄金长老
Ginny 发表于 2015-7-14 11:54 AM 那么我会很不客气地问你很多问题地 啊~还要通过小考试哦?你有spm的文凭吗? 学费有得分期 ...
使用道具 举报
8
0
934
青铜长老
我是女的 发表于 2015-7-14 01:54 PM 我的SPM马来文没有PASS ..... 成绩就是差,哈哈哈哈哈,所以他们要求我小考
Ginny 发表于 2015-7-15 11:05 PM 哦哦,原来。 那么学院靠近那个MRT?
128
6
2628
白金长老
春天国际SG 发表于 2015-7-16 05:11 PM 找工作时候 主要是薪水, 开毕业 不要要求太高薪水 能养活自己就好, 当然 能高最好 ~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966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