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8
- 帖子
- 452
- UID
- 523299
- 积分
- 843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2-9-18
- 最后登录
- 2016-7-18
- 在线时间
- 4086 小时
      
|
fy9090 发表于 2015-3-27 01:45 AM 
rm4000你去买这台复新机我真的笑了。。。
看看这个吧,才4699,而且两年保家。
http://www.jbtalks ...
不好意思!其实我没想过买那么贵的!根本没能力!
我本来只是要买dell的inspiron-14-7447价钱2千多要3千。。。
因为我亲戚在dell做的,他跟我说他可以帮忙买到Alienware 17这台比较便宜!
其实才3600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