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64
36
5706
一流名嘴
10
4
343
超级会员
Jearlna 发表于 2015-3-22 08:04 PM 那么我下载了再试试看能不能
Jearlna 发表于 2015-3-22 08:43 PM 我已经玩过sims 4了 感觉没sims 3那么真实那么好玩 而且sims 3比较多系列可以玩得比较爽
Jearlna 发表于 2015-3-22 09:36 PM 就是很现代化 小人还会滑手机上网玩ipad 感觉画质很假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1 AM , Processed in 0.11763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