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9
- 帖子
- 347
- UID
- 58341
- 积分
- 547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7-1-11
- 最后登录
- 2022-5-11
- 在线时间
- 3215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crazywind14 于 2015-3-14 03:00 AM 编辑
翼太郎 发表于 2015-3-13 11:34 AM 
请问做prime mover从7.30-7.30, 吃饭时间是几久呢,有喝茶时间吗?
12个小时,没有吃饭时间,没有喝茶时间,只有一个15分钟给你打包
trainning时是蜜月期,好好享受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