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5
- 帖子
- 1019
- UID
- 306624
- 积分
- 506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3-17
- 最后登录
- 2016-5-15
- 在线时间
- 1169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Eun_KR 于 2015-3-6 09:51 PM 编辑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3-6 09:19 PM 
楼主之前都用什么牌子的?
之前用toshiba netbook, 可是是window xp,很久了的,上不到wifi, touchpad也有问题,external harddisk 不能用,因为太旧了,开不到
Toshiba 和 asus 都是我的首选,只是toshiba价位比较高,然后不是每家店都有,比较不好找,这个最符合budget和要求
|
|